您的位置: 首页  学术动态

对话、融通与创新: 第七届江南文化论坛暨第十四届江南社会历史 国际学术研讨会邀请函(第一号)

[日期:2021-03-31]  来源:江南文化研究中心  作者:

尊敬的      先生/女士:

“第七届江南文化论坛暨第十四届江南社会历史国际学术研讨会”定于2021年10月22日(星期五 )至24日(星期日)在中国上海市上海师范大学举行,素仰 台端 学殖深厚,建树卓著,诚邀拨冗与会,发表宏论,共同推动江南文化、社会、历史研究的进展!兹将会议有关事宜奉告如下:

一、会议主题:对话、融通与创新

为了拓展学术视野、推动学术发展,本次会议将邀请文学、历史、文化等不同学科的学者汇聚一堂,打破学科壁垒,促进学科之间的对话与融通,实现学术文化的守正与创新。与会学者将从文献、文学、社会、历史、文化诸层面,全面深入地研究江南,开拓江南研究新境界。

二、会议主要议题:

1.江南文化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;      2.江南文化与“长三角一体化”发展;

3.江南文化的历史变迁与创新性发展;  4.江南文化的海内外传播;

5.海内外文学、艺术中的江南塑造;    6.江南区域社会与日常生活;

7.江南文献的整理与研究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.江南社会文化史的理论与方法

9.其他符合江南文化研究主旨的选题。

三、会议形式:线上与线下结合。

四、请于20216月30日(星期三)前掷下回执,确认参会与否。

五、参会论文请于20219月20日(星期一)前提交大会9月30日将发出正式邀请函。

六、相关费用: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,往返差旅费及住宿费自理,其他费用由主办方承担。

七、会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:

文学学科回执及论文事宜:

张灵慧(博士生),电子邮箱:jnwh2021@163.com ,手机:18621023301

历史及其他学科回执及论文事宜:

戴昇(博士生),电子邮箱:dais1001@163.com 手机:18321910758

李亚南(博士生),电子邮箱:15972928311@163.com 手机:15972928311

 

    谨颂

时绥!

 

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

上海师范大学中国近代社会研究中心

浙江师范大学江南文化研究中心

华东师范大学江南文化研究院

 

2021年3月30日



第七届江南文化论坛暨第十四届江南社会历史国际学术研讨会回执

 

姓 名

 

性别

 

是否与会

 

职 称

 

职务

 

单 位

 

  址

 

邮 编

 

电子信箱

 

电 话

 

手机

 

论文题目

 

备 注

 



录入:admin | 阅读:341